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绍兴市凤鸣卫生用品有限公司

婴童尿片,卫生用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招商代理 » 网络招商、优势难挡
招商代理
网络招商、优势难挡
更新时间:2011-08-30      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绍兴市凤鸣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地处中国最具魅力城市之一-——绍兴,坐落在绍兴市城东生态园区,风景秀丽的凤鸣山下,交通便利、公司主要经营产品以纸尿片为主,是一家集生产、研发、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型企业。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最新高新技术,同时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技术队伍;公司以严格的品质管理,卓越的创新机制,为爱心妈妈提供更安心、更舒心、更放心的婴幼用品。目前,公司旗下品牌有喜儿乐、舒酷产品包装精美,质量优越,深受国内外市场上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认可。公司本着“诚信经营、良好的售后服务的理念,致力于婴儿纸尿片生产和销售.目前为方便网上客户的需求,现开设网上销售公司.
公司开设网络销售公司,其目的主要有三点:
1. 减少二次的快递费用
2. 不需要库存存放,避免库存积压
3. 交易中都是通过由支付宝的信誉保证的
4. 
     一般的网店经营流程是:商家直接从工厂(商场)购入于网店(可能存在压货,需要资本),则网店经营是通过网上销售在快递给客户,从而达成交易。
而本公司的操作流程是:只要将我们充分的资料、产品放入你的网店中,等客户与你达成交易后,通知我们工厂直接快递给客户;而交易中钱的支付方式:客户支付给你们(销售价),你们在支付给工厂(批发价),从而达成交易。
流程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