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绍兴市凤鸣卫生用品有限公司

婴童尿片,卫生用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招商代理 » 喜儿乐亲肤超薄双效立体护围全国招商
招商代理
喜儿乐亲肤超薄双效立体护围全国招商
更新时间:2011-08-30      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2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绍兴市凤鸣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地处中国最具魅力城市之一——绍兴,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凤鸣山下,位于交通便利、周边环境得天独厚的生态产业园区;主要经营产品:一次性卫生用品、纸制品等,是一家集生产、研发、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型企业。


 
      公司年产尿裤7000万条,尿片7000万片。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最新高新技术,同时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技术队伍;公司以严格的品质管理,卓越的创新机制,为爱心妈妈提供更安心、更舒心、更放心的婴幼用品。